居然之家携手四川苏宁易购,开启家居家电一站购物新时代!

2019-01-10 10:34:43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1月9日,居然之家&苏宁易购四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举行。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和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苏宁易购将在居然之家门店内开设家电卖场,打造家居家电卖场一站式购齐的新场景门店,双方合作将借助对方优势资源,打破行业壁垒,相互引流、相互赋能,在媒体推广、营销联合、连锁拓展等方面开展全面而深度的合作。此次跨界合作,强强联合,对双方的新零售新营销新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致辞

双方强强联合势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随着全屋定制的深入发展,家居行业的消费模式发生变化,一站式购齐成为消费者的重要诉求,家电从家居消费的后端前移至消费前端,且不同场景家电和家居产品是相互组合,比如消毒柜融入橱柜系统、电视融入背景墙和壁纸系统,部分家电作为智能化设备的重要组成融入家居智能控制系统,人们无法像以前一样等装修完再购买家电。因此,家电和家居渠道打破行业壁垒走向融合或将是双方的共存之道。

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

总经理杨万波先生致辞

居然之家是中国家居流通业首屈一指的连锁巨头,苏宁是中国家电零售界的翘楚,强强联合将产生1+1>2的效果。双方的跨界合作,推出的家居+家电的组合拳,不仅是行业销售模式的创新突破,也是购物场景的新升级。双方合作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地服务,让消费者能够更加便利的享受到两家企业的品质服务,优化购物体验。

居然之家与苏宁易购将在重点促销节点开展联动,双方将有节奏有规划地辅助营销战术手段,整合众多异业资源,配合“活动地推+社区路演+商圈推广”的推广模式,打造泛家居、家电行业的联动典范,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拎包入住的同时释放更多优惠福利。

据了解,苏宁易购已进驻位于南三环琉璃立交的居然之家,面积4000余平米,拟于315期间开业。

第二家苏宁易购居然之家店在位于一品天下大街的居然之家国际馆,面积3000余平米,计划于5月开业。

届时,来居然之家,设计、建材、家具、家电,一站购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