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冬季采暖“省”时代的先驱

2015-12-15 14:0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行业专家表示,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堪称中国家庭的福音,“几年内就省出一台新壁挂炉”并非妄语。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的热销标志着冬季采暖“省”时代的来临!

在寒冷的冬季,采暖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传统的采暖设备,采暖效果往往不尽人意;目前舒适的壁挂炉+地暖或壁挂炉+暖气片的采暖模式, 费用又让人一时难以接受。而实际上,精明会省的现代人,早已将目光转向运用了先进冷凝技术的新一代冷凝壁挂炉产品。与普通壁挂炉相比,它更符合现代人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让消费者毫无负担地尽享舒适温暖。

冷凝壁挂炉为什么更省钱?来自全球供暖领导品牌阿里斯顿的专业人员解释,壁挂炉产品的热效率和其所蕴含的节能科技,是决定省钱与否的关键性因素。阿里斯顿将先进的冷凝技术与其 的AUTO变频科技结合,使得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具有普通壁挂炉所不能比拟的高热效率和 的节能效果。

冷凝高科技:高能效,低能耗

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冷凝”是陌生的,它的节能环保特性更是鲜为人知。冷凝技术是一种新型节能、环保的 高科技。 燃烧以后会产生以水蒸气为主要成分的高温烟气。冷凝技术则通过将高温烟气冷凝放热产生热量来加热更多的水,从而对这部分废气中的热能进行二次利用,起到节能环保的效果,热效率一般会超过100%。欧盟新立法规定,从2015年9月26日开始,在欧盟范围内传统常规锅炉(壁挂炉)将不允许销售,由此,标志着欧洲市场从此全面转向以冷凝技术为主的高效节能、环保型产品。

同时由于空气中氧气的含量仅占20.97%左右,要想使 充分燃烧,热效率大化,还需要调整空气和 的混合比例。因此,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采用全预混燃烧方式,预先将空气和 进行佳配比后进行充分燃烧,且采用360度全封闭式主换热器充分换热,燃烧调节比可高达1:10,使能量充分吸收无浪费。更科学的燃烧方式使得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的热效 达108%,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突出的节能环保效果堪称行业标杆。

AUTO变频智能科技:智能调控,按需供暖

通常情况下,普通壁挂炉为了保持设定温度,会反复运行与停止,既浪费能源又影响使用寿命。而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采用独有的AUTO变频科技(全球专利),根据用户采暖需求、温度感应装置监测进回水温度、室内温度和室内外温差,智能选择节能、舒适的加热功率及加热温度,让机器低耗高效运行,有效避免机器疲劳运行和能源损耗,更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欧洲 冷凝科技, 高效余热回收利用;专利AUTO变频科技,智能按需供暖。 冷凝搭载AUTO变频, 实现从内到外的节能,从所未有的舒适。

行业专家表示,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堪称中国家庭的福音,“几年内就省出一台新壁挂炉”并非妄语。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的热销标志着冬季采暖“省”时代的来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