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计划 | 户型改造第二期之中港CCPARK(B2户型)

2018-01-31 16:0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买房一时爽,改房累成汪!如果户型中有一些“小毛病”应该如何解决呢?本期房天下家居就特地邀请到宏福樘装饰首席设计师罗天振给大家开小灶,针对中港CCPARK楼盘的B2户型,讲讲如何利用装修设计手法和小技巧改造户型,化解户型难题的方案。

动线不合理?收纳空间少?鸡肋空间用不了?相信不少小伙伴会遇到这些难题让人不禁感叹:买房一时爽,改房累成汪!如果户型中有一些“小毛病”应该如何解决呢?本期房天下家居就特地邀请到宏福樘装饰首席设计师罗天振给大家开小灶,针对中港CCPARK楼盘的B2户型,讲讲如何利用装修设计手法和小技巧改造户型,化解户型难题的方案。

户型改造 宏福樘装饰 中港CCPARK

第二期之中港CCPARK(B2户型

户型改造 宏福樘装饰 中港CCPARK

宏福樘设计师罗天振

改造前户型

户型改造 宏福樘装饰 中港CCPARK

存在的问题:

1、进门处、餐厅太狭窄,无法布局;

2、厨房过于狭小,无冰箱摆放位置;

3、主卧太小,无法摆放床、衣柜。

改造后户型

户型改造 宏福樘装饰 中港CCPARK

设计师的改造建议:

1、将厨房墙体内退,增大餐厅实际使用面积,客厅推拉门取掉,增加整个客餐厅视觉空间;

2、将书房与次卫之间墙体进行改造,并修正开门的方向,次卫改为干湿分区;

3、主卧墙体外退,在转角处设计成转角衣柜,主卫墙体向内移动出一个柜子的距离,增大实际使用面积,解决了主卧储物空间的问题。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