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之路没有终点 我们携手同行

2019-06-17 10:19:49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刚刚结束的“爱聚大凉山·情谊有设计——成都首届设计师书画义卖展”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中,我们收到了600余位成都的室内设计师捐赠的书籍、学习、文娱以及生活用品。为了让设计师们的爱心第一时间到达孩子们手中,由对本次公益活动大力支持的爱心企业代表组成的物资运送小分队,于2019年6月11日晨集结出发,

为爱前行

在刚刚结束的“爱聚大凉山·情谊有设计——成都首届设计师书画义卖展”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中,我们收到了600余位成都的室内设计师捐赠的书籍、学习、文娱以及生活用品。

为了让设计师们的爱心时间到达孩子们手中,由对本次公益活动大力支持的爱心企业代表组成的物资运送小分队,于2019年6月11日晨集结出发,并于当日下午6时许抵达昭觉县凉善公益位于美姑县的总部。

到达站

在这里,大家通过与办公室蒲老师的交流,了解到凉善公益组织已创办了13所村小,学校的老师几乎是由志愿者组成。在大山深处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没有工资,每月只有600-800元的生活补贴。可正因为感受到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求和教育资源的相对匮乏,有些老师从原计划的只教一学期,变成了一呆就是两三年。

随后,大家与工作人员一同将千余册课外读物、数百套学习及生活用品分类整理,除将由爱心小分队送往爱慕小学的物品,其余爱心物品将由老师们在三天内分配至其他12所小学。

另外,经过大家商量并一致决定,活动当天筹得的义卖善款将用于建设微信图书馆、学校的电路改造、操场修葺以及为支教老师添置生活设施。

第二天,为了不过多的耽误孩子们正常的上课作息时间,爱心小分队的成员们决定一早便驱车将物资送抵尔马千爱慕小学。

到达小学时,孩子们刚好在做晨间洗漱,小分队借此时间赶紧将车里物品搬运出来码放整齐。

之后,在郝校长的安排下,大家和孩子们做了简单的互动,并亲手将物品交给了他们。

看到得到新的学习用品的孩子们脸上毫无保留的开心笑容,在课堂上积极的参与老师提的每一个问题……大家的心里也装满感慨。

孩子们用新拿到的彩笔画画

这一次的凉山之行,给“爱聚大凉山·情谊有设计”公益助学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却也让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公益之路没有终点,只有起点,唯有当你踏上这趟旅程,才会深切的感知当我们有能力时,如何去履行肩上那一份“社会责任感”。

让我们致敬大山深处的支教老师,也再次感谢为本次活动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以及积极献出爱心的设计师们!

感谢本次爱心小分队成员:

江孟燕、高浩轩、蒋歌、龙明有、王亚军、 媛、冯攀、张光宇、易向东

特别鸣谢爱心企业:

成都富 家居

梦天木门

马可波罗瓷砖

萬峯石材

色达整体软装

COOMO智能定制

哥伦比尼橱柜

本次活动指导单位: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

场地支持:

成都富 家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