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申远成都分公司盛大开业!

2018-10-19 09:4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自千禧年成立以来,申远一直坚守家居装饰领域。风雨18年,从品质和匠心的坚守,到服务、渠道和规模的革新升级,申远都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盛大开业·全新起航

10月18日,彩旗飘飘,花团锦簇,申远集团成都分公司在成都高新区益州大道333号(商业中心)盛大开业。在如今行业“品质为先”、“共享未来”的大趋势下,申远依靠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整合国际高端资源品牌,通过线下别墅生活馆致力于给业主带来至上的服务体验。而随着申远战略性布局的规划与发展,将不断在装修模式上创新,提升服务品质,实现新一轮的品牌扩张!

开业现场,花团锦簇,喜气洋洋

盛典现场,申远集团高层、成都分公司伙伴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欢庆时刻。继杭州、苏州、宁波、南京分公司之后,成都分公司的开业为布局的战略目标又迈进了重要一步!

曾经一起战斗过的上海小伙伴们特意送上祝福

申远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陆松在开业致辞中表示:“申远在的战略布局之所以能够人顺利进行,主要是基于对企业文化、品牌理念和服务体系的传承。企业文化和品牌理念可以说是申远所有分公司秉承的发展基石,是维系申远旗下各品牌、各分公司以及所有员工的纽带。同时,整合国际供应商品牌打造高端整装服务链也能够帮助分公司快速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申远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陆松致辞现场

成都分公司是申远立足西南、深耕成都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申远logo中的骑士部分寓意着皇家般的待遇,只为少数人提供高端定制服务。这不仅对公司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对客户的服务体验也提出了更高标准。而针对性地加强川蜀地区服务、能够更有效地灵活响应业主需求、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这是申远希望为西南地区业主带来的直接服务体验,也是申远成立成都分公司的重要目的。

开幕式上,申远集团董事长王正军、总裁张兆平、工装部总经理王正华,申远软装部总经理周瑛、集团副总裁沈金城、集团副总裁王成、集团副总裁葛安生、申远成都总经理陆松共同为这次开业庆典剪彩。

剪彩现场

作为家居行业公认的高端装修品牌,申远始终将客户满意度放在位,致力于打造客户满意度、企业文化最棒的装饰设计企业。成都分公司的开业将致力于为成都地区的高端业主提供装修定制服务,以糅合海派文化与川蜀文化的设计理念能够满足川蜀地区业主多样化的装修需求。

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陆松一同为雄狮点睛,寓意吉祥,事事平安

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右)、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陆松(左)面向观众展示祝福条幅,祝愿成都申远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自此申远在服务市场上翻开了新的一页篇章,全新的申远时代正式起航。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剪彩仪式圆满礼成。

成都申远人大合影

随后,参会嘉宾在开幕仪式后参观了申远成都分公司的别墅生活馆。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陆松也接受了现场媒体记者的采访并表达了对未来成都分公司发展的信心。

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陆松在办公室内接受记者采访

参会嘉宾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成都分公司别墅生活馆

成都分公司办公楼部分场景图,简约新中式的内敛大气,空间张弛有度

答谢晚宴·举杯同庆

当晚还举行了盛大的答谢晚宴。申远集团董事长王正军,总裁张兆平携申远管理层以及申远旗下合作品牌、媒体记者、申远业主等共同出席了晚宴。

晚宴现场

晚宴上,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对申远未来在成都的发展表达了充分的信心:“成都分公司是申远战略关键的一步,随着近几年成都经济的蓬勃发展,成都地区的市场价值已经在位列前茅,相比于上海的装饰装修行业,成都市场更具潜力。我希望我们成都分公司能够继续坚持说真话、真做事、走正道,把的服务带给业主,把的体验带给业主,向美好生活服务商的目标不断迈进!”

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上台致辞

之后,申远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陆松也向全场嘉宾致答谢词,陆松再次强调,申远成都分公司将秉承高端别墅装修的理念,依靠申远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深厚的文化底蕴、创新的设计理念和优质的服务体系为更多的业主创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陆总致辞后,现场大屏幕播放了讲述“成都申远诞生记”的短片,获得了在场全体申远人的共鸣。

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陆松向全场嘉宾致答谢词

启动仪式·新征程新希望

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陆松致辞后,在场集团高层共同进行了开业启动仪式,再次宣告申远成都分公司扬帆起航。未来,申远成都分公司全体同仁将携手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装修服务,努力实现新梦想,创造新未来。

申远集团董事长王正军、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陆松、苏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成、杭州分公司总经理陈小晖、宁波分公司总经理房月付、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周国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品海及两位嘉宾申远成都分公司位客户刘总、熠晖集团董事长易熠共同为申远集团成都分公司注入全新能量!

当晚的开业晚宴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和抽奖环节,现场主宾同庆,欢歌笑语,共同期待申远成都分公司美好灿烂的未来。

惟妙惟肖的四川特色节目变脸+吐火

上海特色舞蹈《夜上海》

值得一提的是,在晚宴期间,还特别邀请了成都分公司的业主代表麓山国际范总与现场嘉宾分享感言。她表示正是因为对申远品牌的信赖以及强大的设计团队和庞大的规模、工作团队事无巨细的服务态度才最终让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申远,也期待以后会有更多的合作空间。感谢每一位对申远认可的客户,是他们的信任让申远不断创新,不断追求更高的品质。

申远业主代表麓山国际范总与现场嘉宾分享选择申远的缘由

晚宴期间还间接穿插了抽奖环节,共六位幸运儿获得精美奖品

授牌仪式·携手共发展

随后,申远集团副总裁、外埠材料体系负责人葛安生、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陆松与供应商代表一同举行了授牌仪式。合作才能共赢,服务成就未来。以服务为核心,以满意度为宗旨,促进合作共赢,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给客户一个双重保障,是申远集团一直的追求。

申远集团副总裁、外埠材料体系负责人葛安生及申远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陆松为供应商授牌

现场申远人共同演唱申远主题曲《申远路》,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申远在川蜀地区的发展不仅利于品牌的进一步延伸,同时也是为服务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申远在把良好的模式和理念带到川蜀市场的同时,也能够在与地域文化、生活习惯的结合中产生新的创造,找到行业发展新的突破点,继而推动装饰行业走向更加可持续的发展方向。

下一站·北京&深圳

此外,申远北京分公司将于本月28日正式开业,同时在本次举行的申远2018文化整装年第三季度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计划会议上,决议明年启动申远深圳分公司!

申远2018文化整装年第三季度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计划会议

切实了解市场需求,加深与川蜀地区业主的沟通合作,提升川蜀地区服务水平,支持业主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和的产品价值,申远成都分公司任重而道远。然而,申远人永不懈怠,不断提升,我们坚信未来申远在成都的事业将更辉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