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品质,始终如一 ——德国舒纳沃恩漆入驻中国一周年

2018-06-19 16:3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舒纳沃恩品牌进入中国一周年之际,舒纳沃恩不忘初心,仍旧给所有消费者德系品质,始终如一的承诺。

2017年,来自德国的本土明星品牌舒纳沃恩次登陆中国,为中国高端进口涂料市场带来一股新风。舒纳沃恩高端的品牌定位、创新的色彩理念、性能的产品以及高品质的环保性能迅速在行业内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喜爱的涂料品牌。

中国消费市场愈发成熟,人们对品质的追求远大于对低价的需求,而正是在这种高品质高环保的迫切需求下,舒纳沃恩逐渐走进了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家中。在舒纳沃恩品牌进入中国一周年之际,舒纳沃恩不忘初心,仍旧给所有消费者德系品质,始终如一的承诺。

在德国,舒纳沃恩以优异的环保性能和创意的色彩受到市场的广泛赞誉。其产品不但通过了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还获得了欧洲过敏源基金中心的认证,环保级别已经达到专业级。正是这种优质的品质,也让品牌确定引进中国的必要性。并且在涂料市场竞争激烈的同时,舒纳沃恩仍旧保证每一桶漆都是德国原厂原产,不分装不灌装,给消费者最纯正的德式品质体验。

(德国舒纳沃恩漆中国上海仓储中心——所有产品均为德国原厂原罐)

今年年初,在近十家权威机构及行业协会指导和见证下,“2017第十三届中国家居品牌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正式公布了结果,德国舒纳沃恩漆凭借优质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2017中国家居品牌网络人气榜业主最喜爱涂料品牌”奖。这是舒纳沃恩进入中国,得到消费者认可的证明。

同时舒纳沃恩还获得了德国商品检测基金会的评测的荣誉。正是凭借优质的质量和良好的墙面色彩涂刷体验,让消费者在家中感受到生活品质的提升和舒适的居住体验。

舒纳沃恩凭借前卫的健康家居理念、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高度的环保,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而其色彩优势更为明显,从预调色漆的创意,到先进的德国高精度调色系统,再到色彩保护技术,更够给客户带来全新的色彩体验。同时品牌也在不断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国内环境,进行产品技术和色彩的创新与研发,通过解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来提升生活的幸福感,给消费者带来的色彩体验和墙面漆品质保证。

(德国舒纳沃恩漆——色彩设计研究中心)

目前,针对中国幅员辽阔的特点,德国舒纳沃恩漆已经在在上海、北京、成都三地设立了办事处和仓储中心,覆盖国内主要的消费区域,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支持和服务。

(德国舒纳沃恩漆中国上海仓储中心——所有产品均为德国原厂原罐)

舒纳沃恩经过一年的时间,已经在20多个主要城市开设了品牌专卖店和销售网点,让顾客直观体验到德国高品质乳胶漆的色彩和感受。同时,舒纳沃恩在成都的官方直营店也即将揭幕,更多舒纳沃恩店铺的落地建成将为更多的家装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环保的涂料产品。而今后,舒纳沃恩也将携广大经销商将业务深耕,并进行更广范围的拓展。在新渠道、新产品、新思维的有力支持下,德国舒纳沃恩将服务更多家庭。

(德国舒纳沃恩漆国内专卖店)

舒纳沃恩对于全球最流行趋势的把握,进技术、产品的运用,对于整个家装行业而言,是一种创新与前卫的带领,更是一种对传统涂料行业的变革。而未来,舒纳沃恩也会加速中国市场的拓展进程,同时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专业的品质选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