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圣都来了

2018-05-14 17:3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5月14日14:30,圣都装饰成都分公司开业发布会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宣告了圣都装饰成都分公司正式登陆蓉城,6月3日圣都装饰还将隆重举行开业盛典。

家,是人类心灵的港湾,一个美好的家更是会给家人一个轻松舒适的氛围。当我们辛劳一天回家时,一张柔软的沙发会给你痴醉的享受,一个完美的装修风格也会让你心旷神怡。在这高压的生活状态下,只有把家装得精彩,才会住得舒心,所以把家装得像“家”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减压的方式和追求。家,一直是圣都装饰奉行的家居理念。

2018年5月14日14:30,圣都装饰成都分公司开业发布会在成都圣都装饰万方精装体验城隆重举行。出席发布会的有青羊区草市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尹伟先生、成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谢题檐先生、华润建材总监金洪先生、成都广播电视台经济咨询频道总监邓苏君女士、成都广播电视台欢乐家装栏目制片人黎术先生、圣都装饰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周兴龙先生,还有成都近二十家权威媒体、各品牌材料商代表受邀参加开业发布会。

圣都装饰从杭州不远千里来到成都市场旨在为蓉城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整装服务、更匠心的浙派工艺、为广大成都市民营造一个更好的家,此次发布会宣告了圣都装饰成都分公司正式登陆蓉城,并将在6月3日举行开业盛典。四川省是圣都家居装饰集团西南战略重点布局的省份,成都也将成为圣都装饰西南地区的根据地,所以圣都装饰将浙派的细腻和川渝的火辣,浙派的工艺和川派的服务,海派的品质和本土的价格,融合带给广大成都市民,圣都装饰将用圣心做人、匠心做事的精神、精美工艺为蓉城的消费者营造一个更健康、更品质、更舒适的家。

为了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家装需求,圣都装饰从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创新态度不断努力,从项目标准化管理到全案精装、打造8090爆款、圣都拎包装、邀请国际大师合作开启德系精装,每一步都走在行业前列。十六年磨一剑,圣都装饰一直秉承着匠心精神,16年专注于家。目前圣都装饰已有43家直营分公司,走的每一步都致力于中国大家居集团战略,成就着“中国健康整装生态家”的居家事业。

圣都装饰秉承“客户满意为原则”,传承坚守永恒的价值追求。在圣都的幸福不是业绩的增长或领先,而是每一个客户都能因为圣都而拥有幸福美满的家,为此圣都愿意以家人之心去努力工作,家文化是圣都倡导的最重要的企业文化。在圣都,员工、客户、合作者、工班都是一家人。

在成都圣都全体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关怀下,圣都一定能以的理念和服务,和成都企业共同成长,共同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圣都装饰,中国健康整装生态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