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成都山顶装饰回头客签单量再创新高!

2018-03-19 10:1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盼望盼望着,盼望着,3.15来啦!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间,立足成都十余年,致力于服务成都别墅及大宅的设计及建筑机构,成都山顶装饰在315当天交出了满意的业绩!

盼望盼望着,盼望着,3.15来啦!

各大企业品牌在乎的应该是315晚会,关注度爆棚啊!据说,这是315当天各大企业看央视的姿态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营销人总会有一种莫名的紧张,而随着315晚会的落幕,有人欢喜有人愁啊!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间,有一家公司,安安稳稳的在315当天完成了超越去年315的高额业绩。有这样的成绩源于这家公司的口碑及常年的质量保障!

山顶装饰—高端家装践行者!作为一家立足成都十余年,致力于服务成都别墅及大宅的设计及建筑机构,成都山顶装饰在315当天交出了满意的业绩!

进驻山顶装饰的数十家商家,感恩山顶去年一年的业绩支持,送上的鲜花祝福!

山顶装饰对每一位贵宾提供VIP服务,每位贵宾都可以进入VIP室进行方案的观看及设计师的详细讲解,但由于315当天,客户确实太多,只能加座,但是服务质量不打折扣!

开启备用VIP

为客户提供贴心的冷餐也是公司常态,只为优质的贵宾体验!

山顶装饰荣膺成都电视台天天315家装风云榜——极具匠心奖,以匠人之心重塑高品大宅之美,设计师家装顾问工长监理,4V1专属VIP服务,匠心营造,九段验收工艺,任何一个环节的微小纰漏都绝不放过!

山顶装饰,教科书级品质整装,通过设计师的魔术设计,让空间扩容50%以上,高配家装的正确打开方式,匠诚之心,就在山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