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便民装&中国电信 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7-12-04 18:0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为贯彻落实成都市打造“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城市”的要求,提高消费者对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的满意度,12月1日,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依托住宅装修综合服务平台“便民装”,携手中国电信共同举办的“便民装&中国电信合作发布会”,在中国电信西部信息中心举行。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 便民装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打造“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城市”的要求,提高消费者对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的满意度,12月1日,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依托住宅装修综合服务平台“便民装”,携手中国电信共同举办的“便民装&中国电信合作发布会”,在中国电信西部信息中心举行。协会及中国电信相关领导嘉宾、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及行业热心人士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 便民装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致辞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 便民装

合作签约及启动仪式

在致辞环节,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提到,随着“智能光网时代”的到来,智能技术发展以及社会结构的变化,智能住宅装饰装修将成为消费者的普遍需求,便民装作为住宅装修综合服务平台,中国电信作为光网时代智慧家庭行业的引领者,双方共同构建智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大生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刚先生也在致辞中强调,双方将针对家庭装饰行业的信息化升级、行业规范、渠道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为广大市民提供放心、舒心、实惠的智慧家庭住宅装饰装修服务,持续推动成都建筑装饰行业创新和健康发展。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 便民装

介绍便民装

协会倾力打造的住宅装修综合服务平台——便民装现已华丽升级,便民装CEO韩诚先生在会上详细介绍了便民装的各项服务功能,便民装能为消费者提供住宅装饰装修咨询、合同备案,维权投诉三大服务;同时,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便民装”还设立了监理服务中心和检测服务中心,为住宅装饰装修工程保质保量。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 便民装

三项服务规程发布

活动上,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正式发布“成都家装行业设计、施工、监理三项服务规程”。协会通过制定服务规程来规范行业行为,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通过流程化的方式来落到实处。对于企业来说,三项服务规程起到的是引导作用,使装饰企业的服务更加规范化;对消费者来说,通过服务规程可更加深入的了解整个装修过程,避免因为信息不对称或者对装修不了解而落入陷阱,使消费者消费的明明白白。发布会还进行了授牌仪式,协会授予生活家家居集团三项服务规程“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 便民装

会后大合影

中国电信携手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举行本次大型公益活动,还启动了“智慧10000+便民计划”,首批将为10000个家庭打造“智慧便民家”作为成都城市样板工程,为千千万万的家庭更快更好的进入智能化做试点,尽请期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