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客营销系统落地成都 家具产业启动裂变营销

2017-11-24 11:4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23日下午,由成都柏思通董事长、工匠部落创始人联合主办,集客营销系统的发布在新繁维也纳酒店拉开帷幕。会议通过引入裂变营销模式和大数据发展现状,将互联网与家具营销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实现了名副其实的精准引流。

11月23日下午,由成都柏思通董事长、工匠部落创始人联合主办,集客营销系统的发布在新繁维也纳酒店拉开帷幕。经过4年的打磨,2年的落地实践,集客这一平台终于在大众面前亮相。会议通过引入裂变营销模式和大数据发展现状,将互联网与家具营销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实现了名副其实的精准引流。

集客 大数据 家具营销

会上,主办方柏思通公司的董事长,集客系统的创始人之一严生国先生就目前国内的家具市场发展进行了深度的剖析,总结出业内现阶段在市场经济中,家具行业是相对滞后的行业,至今绝大多数制造、流通、经销,仍然是采用老方法,不透明,不扁平,不可监控,不能互动的痛点。严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解决这一难题,与合伙人联合发起了工匠部落,后期与都巢科技联合开发出集客系统这一平台。

集客 大数据 家具营销

柏思通总经理严生国

在长达两年的落地实践过程中,创始人之一,伍宁静先生也是的受益者之一。伍宁静先生从事家具行业十二年,是一个地道的经销商,通过在行业中不断地摸索与思考,伍总与严总不谋而合,横跨长沙与成都,发起了工匠部落。集客系统初步建成后,伍总首先用自己的门店开启集客系统模式的经营,短期内店铺迅速适应集客营销模式,店铺可以做到周一至周四歇业、周五至周日集中营业,长此以往,店内工作人员工作更加积极、也是有了大幅增长,门店盈利当然也是比以前大有增长。真正的实现了店内员工与老板互赢的局面。

集客 大数据 家具营销

柏思通渠道总监伍宁静

这一切的成绩,除了严总和伍总的头脑风暴之外,背后还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大功臣,便是都巢科技的CEO曾广友先生,曾总2015年创办都巢科技公司,在这之前,曾总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技术改善生活,也参与了很多大项目的制作,这次集客系统的开发,对曾总来说是一次挑战,更是一个机遇。曾总牢牢的把握住了这个机会,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集客系统的展示就是的证明。

目前,系统的落地实践已经在山东聊城 、湖南长沙、贵州六盘水、江西等不同区域成功进行一年多,安徽、江苏等地的端口筹备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相信在集客系统的帮助下,共赢的局面会遍布家具行业的每一个角落!

集客 大数据 家具营销

都巢科技CEO曾广友

集客 大数据 家具营销

集客营销项目总监吴晓康(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