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生活:当别人做大的时候,我们做高

2017-09-26 11:3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作为近几年,成都家装市场上,一个新崛起的企业——喜鹊生活,不容忽视。从创业开始,喜鹊总能重复地听到一个声音:为什么全欧洲进口,却能严控价格在2000元/㎡以内?为什么一些同行,不仅向朋友推荐喜鹊,还自己选择喜鹊?

作为近几年,成都家装市场上,一个新崛起的企业——喜鹊生活,不容忽视。

从创业开始,喜鹊总能重复地听到一个声音:

为什么全欧洲进口,却能严控价格在2000元/㎡以内?

为什么一些同行,不仅向朋友推荐喜鹊,还自己选择喜鹊?

源于他们的一个选择: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用高端产品力划开市场!

家具供应商嫌要求高不配合,那就自己建个厂

在喜鹊开业前,定制家居团队就在到处寻觅板式家具生产厂。

然而,经过很长时间的考察,大多数的家具小厂都不能达到喜鹊的标准。

而能满足喜鹊要求的“家具大厂”们,生产规模比较大,也不愿意接喜鹊的“小单”。

难以两全之际,喜鹊创始人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自己引进一条德国家具生产线。

喜鹊生活 家装

于是,在崇州,喜鹊拥有了两套厂房,以及一条全自动化的板式家具生产线——德国豪迈智能定制家具生产线。是一条原装进口、目前世界上进、西部地区仅两台的生产线,仅有一些高端柜体生产厂家才会引进。

这是一条智能化的生产线,将画好的图纸输入设备,只需工人操作电脑或按键,即可自动抓取板材、切割尺寸、封边、制作五金、组装,避免了人工操作的误差。同时具备质量稳定、速度快的优点,还能提高原料使用率,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喜鹊生活 家装

在开业前保证了生产线的贯通,让喜鹊的橱柜、浴室柜、衣柜等产品的生产制造有了质和量以及价格的保障。

在国际展会上,这些女人日行3万步、8不吃饭

每年的米兰展、德国科隆展……各种各样的国际级重大展会上,都少不了喜鹊人的身影。

喜鹊生活 家装

喜鹊每一次逛展,都会让参展同事累够呛找供应商、找生意、学习消化新潮流的。

喜鹊生活 家装

喜鹊生活 家装

这种展会,往往是一天之内,只能进出一次。展会那么大,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那么多事,就只能不断地走、拼命挤压不必要的时间——比如吃饭。

一早起床,吃得饱饱,进展会,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奔波。如果实在饿了,就吃点糖或随身携带的小饼干补充能量,实在累了,就用试坐的机会休息一小会儿。一天下来,3万步、4万步都不在话下。

挖来意大利设计师团队,升级审美与设计力

意大利是全球设计之都,汽车、服装、家具……工业设计与艺术设计,一直引领世界潮流。都说,喜鹊是目前成都最“意大利”的家装公司。这不仅仅是因为喜鹊的选材,大部分来自意大利,甚至喜鹊的人才,也有不少来自意大利。

喜鹊创业初期,就从意大利招来了两个设计师,其中就有大家都认识的Francesca,作为个来到喜鹊的意籍设计师,她曾负责设计喜鹊展厅、展台,以及从事客户家背后的研发工作,和所有的喜鹊人并肩作战,从无到有,风雨同舟,一起走过许多艰难的时期。

喜鹊生活 家装

后来,喜鹊还引进了专门负责海外人才引进的luca,以及产品设计师GabrieleBracchi、Giulia Pozzoli。

喜鹊生活 家装

再后来,为了让意大利设计更好落地,又引进了意大利工匠培训意式工艺。

喜鹊生活 家装

喜鹊生活 家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