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装监理服务中心、检测服务中心、紫苹果装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7-06-10 22:5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成都市消费者协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成都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便民装监理服务中心、检测服务中心新闻发布会”,今日在仁恒置地广场6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紫苹果装2017“匠心大比武成都站”活动正式启动。

为规范成都家装行业,保护消费者的切身权益,6月10日上午,由成都市消费者协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成都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便民装监理服务中心、检测服务中心新闻发布会”,在仁恒置地广场6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成都市消费者协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成都创意产业联合会、成都餐饮同业公会、成都市物管协会、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及四川电视台峨眉电影频道、四川电视台天府房产、成都广播电视台、《成都商报》《成都日报》《格调》《华西社区报》《消费质量报》、今日头条、房天下、网易、搜狐新闻、腾讯大成网等媒体及业主朋友参会。

紫苹果装饰 新闻发布会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致辞

紫苹果装饰 新闻发布会

便民装监理服务中心执行负责人刘珈玲女士发言

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上场致辞,对到场来宾及媒体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便民装监理服务中心执行负责人刘珈玲女士发言,她提到,便民装监理服务中心是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发起成立,由成都众诚绿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平台服务,根据建设部有关“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及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相关行业规范的要求,受委托方委托对其施工工地进行监理工作。便民装监理服务中心从独立第三方监理角度出发,充分发挥专业监理的积极作用,发现施工中存在问题,协调妥善处理,为业主提供放心满意的服务。

紫苹果装饰 新闻发布会

便民装检测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洋先生在致辞

便民装检测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洋先生在会上致辞,他强调检测中心是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与四川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共同发起成立的,由成都众诚绿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平台服务,四川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提供技术支持,根据GB50325-2010(2013年版)《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及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相关行业规范的要求,受委托方委托对其施工工地进行环境检测工作,从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角度出发,充分发挥专业检测机构的积极作用,发现室内环境存在问题,及时进行协调妥善处理。

紫苹果装饰 新闻发布会

紫苹果装饰 新闻发布会

便民装监理服务中心、检测服务中心、紫苹果装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紫苹果装饰 新闻发布会

紫苹果装饰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为给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作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承办方,紫苹果装饰还在会上启动了“匠心大比武成都站”活动,紫苹果装饰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陈绪龙先生与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签署了便民装监理服务中心、检测服务中心战略合作协议,为紫苹果施工品质保驾护航,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