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苹果装饰谌坚:用“良心”标准打造精细化家装

2017-01-11 10:3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苹果装饰集团是一家多主体、跨区域的装饰集团,自2003年成立至今,经历了12年的风雨历程,并于2016年9月入驻成都,成立成都苹果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苹果装饰集团是一家多主体、跨区域的装饰集团,自2003年成立至今,经历了12年的风雨历程,并于2016年9月入驻成都,成立成都苹果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苹果装饰是一家以室内设计为主体,同时为客户提供 家装服务及高品质家装工程的专业化装饰集团,致力让客户独享高品质家装带来的放心感受。

今天房天下来到了成都苹果装饰,采访到了苹果装饰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谌坚先生,对于刚入驻蓉城的苹果装饰,谌总在2017年会有怎样的发展规划呢?

【采访嘉宾】:苹果装饰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谌坚

【采访时间】:2017年1月6日

【采访地点】:成都市光华东二路98号中铁西城新天地9栋2层208号

苹果装饰 谌坚

苹果装饰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谌坚

【房天下】谌总您好, 感谢您拨冗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苹果装饰是什么时候进军成都的,2016年的业绩是否达到了预期要求?

【谌总】我们是从2016年9月份正式进入成都市场,到目前为止经过4个月的筹备阶段,主要进行场地筹建、店面筹备和市场调研摸底,目前还没有进入到正式开业的状态,将在年后进行正式开业。前期做这么长时间的准备是因为我们深知,苹果多年来只专注一件事,那就是把高品质的工程带给我们的业主朋友。只有不断深化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不管市场如何变化,都能立于不败之地。

【房天下】家装行业竞争是 激烈的,比如打价格战等现象也 常见,像苹果这样的性的企业,有哪些 能赢得业主的信赖呢?与成都本土的装饰公司相比,苹果装饰的 体现在哪里?

【谌总】苹果装饰在这个行业生存了13年,13年来我们一直专注工程质量,为数十万户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装修服务,随之而来的优良口碑和声誉已然成为苹果装饰的核心竞争力。

成都苹果装饰作为苹果装饰集团分公司,我们将秉持着母公司爱在细微处的理念,致力于为业主提供 的家居生活服务,坚持从装修的每一个环节,从设计、材料、施工、服务为业主提供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业主朋友的满意与支持,才是我们家装公司发展的根本。未来,成都苹果装饰将延续我们的传统,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做一家良心企业。

苹果装饰 谌坚

【房天下】除了要面对其他传统装饰公司对手的竞争,新兴的互联网装饰公司也对其造成一定的压力。据了解,苹果16年开始发力互联网市场,推出一款“任意装”产品,但很多人认为,大部分互联网装饰公司其实并没有提供比传统装修公司更好的服务,您对互联网家装怎么看?苹果装饰在这块又有哪些动作?

【谌总】2015年是互联网家装的风口,传统家装焦虑的一年。但2016年互联网家装风口逐渐过去。因为家装行业的核心在交付环节而不是交易环节,无论什么类型的家装公司,谁也绕不开量房、画图、施工等环节。传统家装在这个过程中经过一定的互联网化转型,重塑了信心。苹果装饰从2016年开始进行互联网化转型,推出产品化家装——“任意装”,我们锁定了追求简单便捷的客户,其不限项,不限量,不加价,倡导服务、价格透明化的全自助模式。成都市场我们也将沿用集团推出的“任意装”模式,但在价格方面可能会因地制宜,根据各个城市不同的需求、人力成本等因素进行合理调整。

【房天下】对于2017年,您对于公司有着怎么样的发展规划呢?

【谌总】目前,我们苹果装饰已经遍布各地。未来,我们将继续扎根于家装行业,致力于更好的为业主朋友提供更舒适,便捷,温暖的家居生活而奋斗。家装终还是一个口碑行业,针对成都市场,苹果装饰首先要把自身做好,2016年我们进入成都市场是在两个店同时启动,分别在青羊区和高新区,2017年苹果装饰将进行一个全方位的布局,为了为客户提供更 ,更便捷的服务,我们将覆盖成都主要区域,以保证能够让业主朋友在装修的各个环节得到更便捷,更快速,更 的服务。

【房天下】谢谢谌总的分享,希望苹果装饰能在成都生根,也祝苹果装饰业绩越来越好,后请您说说对房天下网友2017年的祝福吧。

【谌总】借用习主席讲的一句话送给大家,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祝福大家在2017年抓住机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