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德式定制家具——新悦数码科技创意产业园今日落成

2016-03-01 18:1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今日上午,新悦家居数码科技创意产业园落成典礼在四川蒲江举行,中国 德式定制家具项目正式启航。

(房天下讯)3月1日上午,新悦家居数码科技创意产业园落成典礼在四川蒲江举行,中国 德式定制家具项目正式启航。新红阳集团控股董事长朱长远先生,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德国罗森海姆大学国际部主任西蒙先生,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党委书记郭东力女士,新悦德式定制家具董事总经理朱玉阳先生,行业协会负责人、经销商、国内外战略合作商、金融机构代表、新红阳集团控股董事会成员及其他各位嘉宾出席了落成典礼。

新悦家居 定制家具

新红阳集团控股董事长朱长远先生发表讲话

新悦家居 定制家具

亚洲家具联合会会展、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发表讲话

新悦家居 定制家具

嘉宾合影

新悦家居数码科技创意产业园是新红阳集团控股的重磅之作。新红阳集团控股是一家以家居研发、制造、销售和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新悦家居数码科技创意产业园也是一个集产、学、研的科技创意平台,是一个为国内国外提供实习、就业和创业的大学生创客平台,是一个全套德国智能化生产体系的展示平台。新悦家居数码科技创意产业园占地400亩,是打造新悦德式定制家具上市计划的蓝图,更是为国内消费者提供纯德国品质定制家具产品的基础。

新悦家居 定制家具

选址蒲江,源于新悦德式定制家具的环保特性和蒲江的生态吻合。蒲江生态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到52.1%,空气质量达到国家Ⅱ级标准,享有“绿色蒲江、生态新城”之美誉。

与德国 配套品牌战略合作

德式智慧定制森活,是新悦德式定制家具的品牌内涵及价值主张。倔强的工匠精神,是新悦德式定制家具的品牌精神。新悦德式定制家具用严谨、专注、坚持、务实、精准的德国工业智慧和精神,为消费者提供纯德国品质的绿色环保定制家居产品。无论是智能生产线\软件,还是产品制造的 原材料,均来自于德国 品牌。

新悦家居 定制家具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德国家具原材料供应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当天,德国豪迈\夏特\海蒂斯\瑞好\百隆\克诺斯邦等品牌,亮相落成典礼。据介绍,德国豪迈创立于1960年,现今已成为占据全球25%市场份额的 木工机械生产巨头。德国夏特创立于1985年,现已成为国际市场上占主导地位的装饰纸生产厂家。德国海蒂斯创立于1888年,目前海蒂诗五金的国际品牌已经驰名全球。德国瑞好创立于1948年,如今已经成为聚合物加工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先者。百隆五金创立于1952年,如今成为 的家具五金配件品牌。

新悦家居 定制家具

落成典礼上,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已与这些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们紧密携手,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纯德国品质的定制家具产品。当天,这些品牌与新悦德式定制家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与德国罗森海姆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形成战略联盟

落成典礼上,德国罗森海姆大学国际部主任西蒙先生,和新红阳集团控股总裁朱玉伦先生,一起为搭建中德智能家居职业 培训与现代家具研发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现场,西蒙先生和朱玉伦先生共同为中德智能家居职业 培训与现代家具研发学院揭牌。

新悦家居 定制家具

与德国罗森海姆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形成战略联盟

新悦家居数码科技创意产业园不是一个单纯的家具厂,而是一个集产学研的科技创意平台。公司未来不仅将进一步加强与德国工业的合作,还会更进一步与德国学校合作,并形成战略联盟,终全面形成德国工业4.0体系。

德国罗森海姆大学成立于1971年,设有应用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院、木材技术学院、企业经济学院、工程学院(材料技术、生产技术和电子与信息技术)和经济工程学院等。

德国罗森海姆大学将与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共同搭建中德智能家居职业 培训与现代家具研发学院。双方将实现设计软件、原材料、木工机械、智能制造体系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实施中德智能家居职业培训 ,共同开展现代家具研发。同时,双方有意建立一项在木材技术领域的2+2联合培养计划,为适应市场需求制定的两年在中国,两年在德国的本科学术培养课程。

当天,新悦德式定制家具与四川农业大学在近几年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项目并成立“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木材科学与家具设计>硕士工作站”;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每一年将成立专项基金保 名 的农大研究生前往德国罗森海姆大学进行深造。同时也与四川农业大学联合成立基金用于学术科研,并通过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商学院向学生、员工、社会行业人士开放培训课程。

现场,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新悦家居 定制家具

相关链接:

新悦“莱茵河之约”活动启动

新悦家居 定制家具

落成典礼当天,新悦德式定制家具“莱茵河之约”活动启动,并正式组建“莱茵河之约”旅行团。

只是针对消费者的一个旅游奖励计划——只要你想去德国,只要你是新悦德式定制家具的客户,只要你通过新悦官网报名并晒出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室内实景图片,就能够得到 机会,就有机会获得由新悦德式定制家具主办的全程免费德国深度旅游资格。

同时,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年终销量排名前三名的经销商也将获得此旅游奖励。

当天,中国家具品牌节秘书长陈龙先生到场宣布了“莱茵河之约”活动启动。陈龙与新悦品牌管理机构笔杆子策划机构韦龙先生一起为旅行团授旗。

新悦家居 定制家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