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浪费装修预算的8大无用功 精明主妇教你省2万

2015-10-27 08: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装修是个费时费力又费钱大工程,预算一定要提前做好,千万别大费周折后,居然装出了一大堆“无用”的东西,这样后期会有许多麻烦,与其装修之后才来后悔,不如装修之前先和“无用”装修说byebye!

装修是个费时费力又费钱大工程,预算一定要提前做好,千万别大费周折后,居然装出了一大堆“无用”的东西,这样后期会有许多麻烦,与其装修之后才来后悔,不如装修之前先和“无用”装修说byebye!

一、装修造型篇

开放式厨房

【房天下家居图库】 【客厅】 【卧室】 【厨房】

开放式厨房:

开放式厨房虽然美观也方便,但是并不符合我们中国人油烟大的烹调习惯,满屋子的油烟到处飘时间久了可是受不了。

开放式厨房

【房天下家居图库】 【客厅】 【卧室】 【厨房】

小吧台:

对于很多追逐时髦的年轻人来说,下班回到家小酌一杯放松身心也是一件乐事。但是绝大多数装了小吧台的家庭来说,对小吧台的使用都是三 热度,闲置的时间大大超过使用时间。

吧台设计

【房天下家居图库】 【客厅】 【卧室】 【厨房】

展示架:

刚刚装修的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家里有足够的摆设才不会太过冷清,所以很多人装上了展示架以安置装饰品。但是如果家中展架过多、摆设太多打理起来 麻烦。

 搁架

【房天下家居图库】 【客厅】 【卧室】 【厨房】

猜您喜欢》》

装修预算中该省VS不该省 工薪族别蒙圈了

装修预算8大陷阱4点注意 助你打造省钱高质的新房

成都业主亲自整理的省钱妙招 精打细算不丢人

盘点装修预算增项的内幕 听听业主辛酸史

6招教你如何做好装修预算 实用靠谱的装修知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