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卫浴空间 卫浴镜大推荐

2015-05-13 06: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在卫生间的装修过程中,很多材料与物质都是必需的,自然卫浴镜也是必不可少的,清晰明亮的浴镜,带给人梳妆整理时的好心情。针对不同的装修风格必然涉及到不同的卫浴镜选购,那么选购卫浴镜究竟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因素,什么样的材质适合什么样的环境,什么样的样式适合什么样的家居装修风格……种种疑问都是我们在选购卫浴镜时需要考虑的。

有没有什么简单有效的方法能让浴镜防雾呢?市场上有专为浴室镜量身定制的防雾贴膜,这是一种通电后能发热的半透明聚酯薄膜,特制的导电发热材料密封在两层聚酯薄膜内,它应用的也是电热效应。防雾膜的厚度约0.4毫米,使用前贴于浴镜背面,从一端开始顺势贴敷,尽量平整,防雾膜的电源开关好和镜前灯并联,以方便使用。

正因为“银镜”、“铝镜”的外观十分相似,某些经营者趁机以“铝”充“银”,价不符实。因为辨别的难度或是挑选的疏忽,可能对消费者造成损失。“银镜”以银为电镀成分,而“铝镜”用的是金属铝,选材和制作工艺的不同使两种浴镜还是有很大的差别。A价格:“银镜”价格远高于“铝镜”价格。“银镜”售价约为300元/平方米,“铝镜”售价约为150元/平方米。B亮度:“银镜”的折射性能优于“铝镜”,在相等的光线强度照射下,“银镜”会显得更明亮一些。

卫浴镜选购

乐家卫浴镜856225000 1418元

选购地址:http://home.cd.fang.com/jiancai/weiyu/product91461.html

从外观上看,大致可以把浴镜分为三种:A大浴镜,直接紧贴在浴室宽阔的墙面上,可以照出半身映像的大浴镜使用为广泛;B台镜(化妆镜):可以放在梳洗台上或者通过可水平伸缩的支架固定在墙面上,这种浴镜一般比较小巧,通常用于细部的化妆;C:嵌入式浴镜,是在装修房屋时直接请木工制作嵌入式小壁柜,在柜门上粘着切割好的镜面。节省空间,又使用方便:关起门来可以作为墙面浴镜使用,打开柜门可以在里面放置日常药品、沐浴用品、化妆品等小件物品。

卫浴镜选购

乐家卫浴镜 812117000 726元

选购地址http://home.cd.fang.com/jiancai/weiyu/product91456.html

在浴室里洗澡时带出的水汽总让镜子蒙上一层薄雾,使镜子失去作用。因此, 的浴室镜一般都具有防雾防水等功能,而且光线折射度强。

现在浴室镜多半作为浴室柜的一部分,很多浴室柜生产企业自身并不生产浴室镜,而是从其他厂商进货。在浴室柜的性价比上,浴室镜也是占大头的一部分。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的浴室镜都 考究。例如尚高卫浴的浴室镜选用的是拥有184年历史英国进口的皮尔金盾牌浴室镜。这种镜子采用三维急冷钢化技术使玻璃钢化均匀,安全性高,碎后颗粒达1000个/㎡,抗冲击力强,400g钢球从1000mm高度跌落试验不爆,防水雾。

卫浴镜选购

乐家卫浴镜 812194000 584元

选购地址:http://home.cd.fang.com/jiancai/weiyu/product91455.html

1、首先要考虑产品的原材料,好的原材料才能生产出好的产品,就目前来说青岛台湾玻璃厂和南方玻璃厂生产处于领先地位。

2、看外观,做工是否精细。好的镜子从外观上看不得有气泡,杂物,变色,黑斑,黑边等不良反应,背面不得有剥落,针孔,杂质附着,划痕,透光,麻点等不良反应。

3、然后考虑镜面的成像效果是否理想,5mm的银镜在2m之内成相不得变形,不得有歪斜。直线不变。质优的银镜镜片厚度一般以5mm好。

4、镜片有银镜和铝镜之分,银镜是指镜板 层镀银膜。相对而言银镜经久耐用。从外观上看银镜的光线较柔和,而铝镜的光线有些发白刺眼。

5、后还要了解镜片的施工工艺,就银镜而言,为了保护银离子不和空气中的水份起反应,而导致镜面黑边黑点,在银膜上面还要镀一层铜膜,在铜膜上面再铺一层底漆和面漆加强保护,延长镜子的使用寿命。

卫浴镜选购

乐家卫浴镜 815486001 457元

选购地址:http://home.cd.fang.com/jiancai/weiyu/product91480.html

卫浴镜的选购除以上介绍到的材质和选购方法外,同样在装修时更需要注意安装摆放的 禁忌,因此在卫浴镜的选购及安装摆放下更需要谨慎注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