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德系厨柜 赏九寨天堂”大奖落地

2015-04-07 10:2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22日,全国客户关注的“购德系厨柜赏九寨天堂”活动的 在成都南富森顺利举行。

3月22日,客户关注的“购德系厨柜赏九寨天堂”活动的 在成都南富森顺利举行。

活动准备

本次活动包括两个部分:一是德贝20年老客户回馈,二是2015年的年初大促;从2015年初开始,历时近3个月,德贝系统200余家经销商参加了活动。这是德贝公司覆盖面广的一次公益与促销并行的活动。

2月1日,活动正式启动,经销商们自始至终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 是老客户回馈,经销商们 认同,他们也表示一定按公司要求,要把老客户服务好,这样才是一个百年品牌应做的事。

3月22日,活动落地成都富 家居建材商场。

活动计划下午2点半开始,心急的客户上午就到场等候,围观扫码、参观展厅的人群越来越多,富 家居甚至不得不暂停上下扶梯,减少下楼客户,以保证安全。客人们于是纷纷靠在一楼围栏附近观看。

微信扫码

活动开始之前,是成都客户的签售活动,总经理签售处排起了长龙,队伍自整个会场一圈延伸到走廊,场面十分壮观,客户们兴奋地谈论着这次活动。

签售环节

下午三点, 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老客户” 环节,主持人邀请4位老客户抽出400位德贝老客户奖,在现场700多位观众的见证下,老客户幸运纪念奖顺利产生。主持人现场采访了一位 的老客户,这位客人表达了她对德贝的信任:德贝服务就是好,她装房子走到哪里就把德贝带到哪里,还把德贝推荐给她的朋友!

老客户 环节

紧接着进入的就是“购德系厨柜 赏九寨天堂” 环节。来自的 券被现场拆封,投入全透明的 箱, 嘉宾均从现场观众中产生,为了让中奖面更平均,主持人要求工作人员用力晃动 箱,将奖券和匀,也要求嘉宾从不同位置 ,引发现场观众的一片善意微笑,场面热烈而和谐。随着 一轮轮进行,客户们不断发出感叹和惊喜声,场面十分热闹,经销商部门的员工不断将中奖信息、现场照片发布在在公司微信群中,引发经销商们的阵阵惊喜和感叹,宝鸡、攀枝花、哈密的中奖声音消息频传,中奖地区的经销商甚至打来电话现场表示其兴奋之意。

“购德系厨柜 赏九寨天堂” 环节

后,为让现场更热烈,现场特设了多名现场大奖,凡是当日关注德贝官方微信的客户,全部可以参与到现场 中来,一时间,现场的信道被堵塞,连 都无法进行了。终于,在一片欢呼声中,12位份幸运奖、3个大奖产生。中奖的幸运儿纷纷上台领奖,既惊喜又激动,个个脸上笑开了花。

微信

除了丰厚的奖品和大面积的中奖机率之外,精彩的舞蹈表演、现场烘焙的美食也吸引了不少人群,让德贝在卖场赚足了人气,赚足了吆喝;

舞蹈、美食

下午4点30分,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顺利结束,感谢客户们对德贝的支持,德贝还将一如既往为客户们提供更多更 的产品,让客户们能享受厨房带来的喜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