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悦府一期17号楼A1-2户型131平米户型分析

2015-02-28 14:4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天悦府一期17号楼A1-2户型131平米户型分析

天悦府一期 户型分析

户型优点分析

1、首先,由于房屋每个房间都有足够的采光面。而且房间靠阳面较宽,此户型是 敞亮的。

2、进门没有拥挤感,会觉得门厅很大。

3、生活阳台和厨房空间也很够用,而且采光面比之前的高很多。

4、主卧室有自己的大飘窗可以充分利用,而且主卧室看着更大气,视野好。

5、 稍微不足的是餐厅离卫生间稍微远了点。

6、对于希望玩乐的宅人门,少了个书房,所以偶建议小次卧可以做多功能布置,就是平时做书房和娱乐厅。

户型缺点分析

1.厨房阳台离主卧室举例稍远,若楼层太高或者冬天使用热水时可能会来的慢一点。

2.主卫的布置实在是太紧凑了,要是想舒服的洗个淋雨,真的有点拥挤。可以改良一下卫生间墙体,增大空间。

3.靠过道的卧室墙面实在是太长了一点。可以调整下长度,讲主卧门往客厅意味,这样做可以让主卧空间更 。

天悦府一期 户型分析

平面布置图

装修效果图

天悦府一期 户型分析

电视墙以整块石材制作且石材本身由同一个纹理向四周扩散,石材在灯光的表现下安静而又亮堂。电视墙与顶面由灰镜相接,直接延伸了顶面长度。这种冷色装饰+暖色灯光的组合,充分展现了现在流行的时尚元素。

天悦府一期 户型分析

原本过长而又单调的过道墙面,增加了类似于“文化砖”的条纹使得墙面成了一面巨大的装饰壁,颜色于地面颜色接近,增加了空间立体感。后摆上一个深色边柜和壁画,由此足以突出主人的生活品味。简单而又不是典雅。

天悦府一期 户型分析

强大的黑白配,在灯光下显得分外入眼,暖色的墙砖同时体现了一些温馨感,在这个地方做饭是能让人心情愉悦的生活方式。

天悦府一期 户型分析

卧室里面在床头背景墙上面用了墙纸,做了温馨的小吊灯考虑,让整个卧室显得更加温馨舒适

天悦府一期 户型分析

挑板式的电视柜和书柜合为一体,既节约空间又增加容纳空间,造型还比较独特,我相信没人会拒绝这类设计吧。空间被布置的比较饱满同时也不会显得拥挤。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