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 家装整装展馆举办首届惠民节

特邀房天下进行全程活动监督
2014-04-25 17:2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装修行业已经迎来一个全新升级换代的时代,随着70、80、90后刚需购房人群的增多,“家装整装”这一概念已经成为目前装修业 热门的话题。何谓家装整装?它是集设计、装修、施工、建材提供、家具定制、软装配饰等家装 环节的一体化服务新模式。

装修行业已经迎来一个全新升级换代的时代,随着70、80、90后刚需购房人群的增多,“家装整装”这一概念已经成为目前装修业 热门的话题。何谓家装整装?它是集设计、装修、施工、建材提供、家具定制、软装配饰等家装 环节的一体化服务新模式。家装整装是从设计入手,将装修、施工、建材、家具、配饰等之间的关系进行充分协调,实现了按设计风格进行工厂化生产,并达到风格的一致和工艺的 结合,是家居行业当今和以后发展的大趋势。而目前市面上提整概念的公司众多,如何甑别 则是消费者面临的大问题,华西都市报将携手西南 的家装整装展馆--馨居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装修体验。

而房天下将行驶网络监督权力,全程监督惠民节活动执行,及时协助网友处理活动中可能出现的纠纷,并维护消费者权益!

此次活动促销内容如下:

家装整装 馨居尚装饰家装整装 馨居尚装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