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中橱柜坠落厨房狼藉 海尔橱柜被指"纸糊的"

2013-07-19 08:45:00  大众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居民家中橱柜坠落厨房狼藉 海尔橱柜被指 纸糊的"---厨具整体倒塌 市民傻了眼 | 投诉处理拖沓"

haier

海尔橱柜“坠落”厨房一片狼藉

“海尔整体橱柜塌了,真惊了!”近日,家住青岛城阳区汇豪景苑的张先生向记者反映了自家的烦心事,7月7日晚,他有事出门,回来却发现厨房里一片狼藉。固定在墙上的海尔橱柜突然“坠落”,使存放在柜中的物品碎了一地。事后,张先生多次联系海尔售后希望尽快处理,但海尔的工作人员拍照离开后,便没了下文。

厨具整体倒塌市民傻了眼

张先生告诉记者,7日晚8时许,刚一进门,他便被眼前的一幕吓懵了,自家厨房内的海尔整体橱柜倒扣在地板上,柜体已经完全散架,杯子、茶具都碎得精光,难道是地震了?

心情恢复平静后,张先生查看发现,是海尔整体橱柜突然倒塌,砸坏了厨房的其他物品,看着满地的玻璃碎片,张先生气不打一处来。“靠墙的背板完全与厨柜分离,厨柜背板材质跟纸糊的一样。”张先生称,如此劣质产品海尔都敢销售,要是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看到,厨房内橱柜用三个钩子固定在墙上,由于橱柜本身重量不小,橱柜连带挂钩都砸在地板上,张先生不禁质疑,仅仅用两三个钩子就能固定在墙上吗?是否符合相关标准?

投诉处理拖沓一周后才予落实

当晚,张先生联系到海尔售后,8日海尔售后派人上门查看。“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再无下文。”张先生称,上门处理的人员并未告知如何处理,只说让我们等结果,而一等就没有了音讯。

紧接后的三天中,张先生多次与海尔售后联系,期间,一名自称为橱柜方面的女子回复了两通电话,但问及处理方案,给出的答复是“再等等……领导不在,开会去了,很快给你上报……”张先生表示,事发四天后,海尔售后仍未给予任何实质性的答复。

“15日才上门给修理,海尔这么大的企业处理问题太拖拉了。”张先生称,售后把橱柜重新加固,造成的损失将给予赔偿,问及橱柜掉落的原因,售后工作人员推测,可能在安装吊钩时工作人员将轮齿拧得太紧,出现滑丝后橱柜不稳定才掉了下来。“出现这种情况太危险,万一砸到人真的难以想象。”张先生表示,现如今,海尔售后承诺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他接受了售后的处理结果。

海尔售后:同种问题不会再出现

16日上午11时许,海尔售后负责人孙先生联系到记者,他表示已给张先生重新安装了新橱柜并给予3000元经济损失赔偿。“橱柜里物品太多,承重力太大,使用时间过久导致坠落。”谈及橱柜掉落的原因孙先生解释到。而用3个挂钩固定橱柜的做法,孙先生称符合正常的安装标准。

当记者问及张先生质疑海尔整体橱柜是纸糊的说法,孙先生称橱柜背板设计厚度虽为3毫米,但并不需要受力,只是为了起到装饰美观的作用。“更换的橱柜已重新加固,不会再出现同种问题。”孙先生强调。

精彩推荐>>>>>

八款超赞电视背景墙之新颖设计 大气时尚惹人喜爱

警惕客厅装修雷区 客厅装修效果图教你怎么装

仅5万元装66平米简约小窝 告诉你什么是时尚+实用

夫妻30万装150平小复式 毛坯房惊艳变身简约美家

18款小阳台创意改造装修效果图 美景与实用兼得

2013家居 美样板房 24张客厅装修效果图欣赏

设计师老婆打造50平超小户型 现代简约风格强收纳

搜房手机二维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