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润成创展签订战略合作 业内 跨区域合作

2011-06-24 09:36:00  房天下 黄春慧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3日上午,一场意义非凡的签约仪式在千川木门工厂里隆重举行——千川木门和润成创展于今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两家企业将就技术研发、管理经验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携手合作共创未来。千川木门和润成创展的此番跨区域合作,在国内木门行业尚属 。

23日上午,一场意义非凡的签约仪式在千川木门工厂里隆重举行——千川木门和润成创展于今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两家企业将就技术研发、管理经验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携手合作共创未来。千川木门和润成创展的此番跨区域合作,在国内木门行业尚属 。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先生和润成创展董事长关润开先生在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时谈到,南方木门企业和西部木门企业的强强联手对于整个国内木门行业具有 重要的意义,英雄惜英雄,高手过招才能让彼此技艺得到提升。

千川木门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家居行业新闻>>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先生表示,相较于中国家居行业30年的发展历程,木门行业可以算是“小老幺”,准确说应该是在2005年以后才快速发展起来的,所以行业目前还有很多不规范的地方,市场也可以说是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千川与润成创展的合作也是致力于提升行业发展规范,促进整个行业向着又快又好的方向发展。

千川木门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家居行业新闻>>

润成创展董事长关润开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现在木门行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来自上游房地产行业的生产非标准化的问题。由于开发商在修建房门时,门洞大小不一,所以导致下游木门行业停滞在一个定制阶段,定制产品的复杂性以及生产周期和速度等问题严重制约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千川木门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家居行业新闻>>

后,两位董事长不约而同的表示,不管现在市场如何复杂、挑战多么艰巨,从今天开始,国内两大木门领军企业的合作将积极推进整个行业的发展。首先从生产管理 互补,为高效生产打下基础,今后的深入交流将促使双方快速成长,更加快速的占领市场,对发展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精彩推荐>>>

8W全包89平米宜家风爱屋 温馨打造三口之家(组图)

装修超人30平米改成2室2厅 空间设计大智慧(组图)

16万装修3室2厅新婚房 入户花园点缀温馨家(组图)

54平老房变身2室1厅幸福小窝 44图晒效果图(组图)

45平小户型复式装修案例 巧妙打造温馨婚房(组图)

点击此处返回成都房天下首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