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O成霖高宝进驻厦门五缘湾 激发卫浴新浪潮(图)

2010-12-28 11:3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GOBO成霖高宝厦门第二间专卖店12月18日与厦门五缘湾红星•美凯龙同时开业,填补了当地 建材商场的空白,GOBO成霖高宝的进驻,为厦门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健康无铅害的卫浴家居产品。

GOBO成霖高宝厦门第二间专卖店12月18日与厦门五缘湾红星•美凯龙同时开业,填补了当地 建材商场的空白,GOBO成霖高宝的进驻,为厦门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健康无铅害的卫浴家居产品。

成霖高宝 卫浴

开业的两天,GOBO成霖高宝除水槽、厨盆龙头价格优惠力度突破外,在陶瓷品及明管大花洒、五金挂件又给消费者意料不到的惊喜。成霖风靡全球、 认证、亚洲 具规模的卫浴产品,透过红星•美凯龙五缘湾专卖店亮相厦门进入寻常百姓家。

开业开门红,明星品冠来道贺、真情豪礼乐翻天。买GOBO成霖高宝卫浴产品参与冰箱、液晶电视、洗衣机、GUCCI、LV包等 品以及2辆奔驰和2辆宝马大 ,开业两天红星•美凯龙五缘湾广大商家联手,促销大礼高达数百万。

成霖高宝 卫浴

GOBO成霖高宝是红星•美凯龙的 战略合作伙伴,五缘湾是红星•美凯龙“海西”发展战略第4站,未来GOBO成霖高宝将伴随着红星•美凯龙“海西”的第5站,第6站……,形成全省规模更大、档次更高的家居连锁SHOPPINGMALL。让全球公认无铅害、 不打广告的国际品牌、连续两年蝉联美国创新大奖的健康环保卫浴产品,更贴近热爱健康家居生活的福建市民。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