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霖高宝入住古都安阳 共享时尚健康无铅卫浴生活

2010-07-30 15:5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18日,GOBO成霖高宝这个国际卫浴品牌伴着春风来到了安阳,中国卫厨事业部的陈宗云总经理,亲临现场进行了酬宾签售活动。

4月18日,GOBO成霖高宝这个国际卫浴品牌伴着春风来到了安阳,中国卫厨事业部的陈宗云总经理,亲临现场进行了酬宾签售活动。

成霖高宝入住居家宜庆典大酬宾

1元钱洗衣机接水龙头、99元的龙头,499元的明管大淋浴,599元的水槽套餐,680元的节水型马桶。消费者热情地抢购成霖高宝一款款物美价廉的产品,从无铅害的厨用龙头、不锈钢水槽套餐系列、淋浴组合,到节水型洁具系列。旨在创造“时尚健康的卫浴生活”的GOBO成霖高宝,给安阳人民带来了真正的实惠,让古城人民共享这一 的卫浴产品。安阳市场部的杜杰、开发部的林裕智经理深有感触:人们对健康、环保、节水的产品是极其关注的。

陈总在与消费者交流

开业当天十几万的销售额让经销商张作敏先生更加地增强了信心,他表示:过去只知道成霖高宝是生产水龙头与洁具的,做出口做外销的,现在看来,内销也很受欢迎!十月份前一定要举办一场以“拒绝铅害”为主题的大型促销,一定要把成霖高宝的无铅害水龙头做到家喻户晓,让更多的人们享用这一与欧美市场同步的健康产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