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装修论坛版主招募令! 论坛精彩推荐
点击16587次 回复6
/1页
上一页 |1
主题: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复制链接]

木刺大人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楼主
标签:小户型 


小户型小伙伴福音来啦,今天给小伙伴们带来三款小户型装修案例,一起来装扮可爱的家!!

三款!


01. 一起来看抹茶控的家


02. 设计很洋气的现代风


03. 把MUJI搬回家



一起来看抹茶控的家


01

业主:小春

户型:二室一厅

面积:88㎡

项目:抹茶主题的旧房改造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户型平面图。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玄关入口,吧台、餐厅、客厅、阳台,一字排开。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厨房,开放式。原木色显得整个厨房很明亮,简洁!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餐厅,在厨房与客厅之间,靠隔断墙摆放。后面的小柜子也有着很强的收纳功能!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客厅,全是抹茶绿的小物件。整个屋子色彩清新,看着心情就非常好!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客厅,正面照。沙发背景挂画,与沙发抹茶垫子相衬。看着就是小清新有木有!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卧室,舒适的飘窗。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书房,抹茶绿的沙发床。


  • 2顶或踩的标志
  • 1
分享到:
举报
真实姓名
举报原因
提示:请填写正确信息。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确定删除该短消息?

木刺大人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沙发

设计很洋气的现代风


02

业主:小美

户型:两室两厅

面积:85㎡

项目:旧房改造,洋气有创意

费用:23万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客厅,餐厅,开放式设计。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客厅,采光非常好。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客厅,沙发背景墙改造成玻璃成列柜。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灰色沙发,搭配原木茶几、藤艺蒲团,体现日式风情。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餐厅,一旁是厨房。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次卧,保留飘窗,改造出大衣柜,增加收纳性。在衣柜与门的缝隙间,做出一个隐藏的书架。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主卧,极简的设计。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盈鑫装饰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板凳

喜欢的可以联系我哦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木刺大人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4楼

把MUJI搬回家


03

业主:小米

户型:二室一厅

面积:74.4㎡

工程:整体翻新,打造日式温馨风

费用:18万(硬软装)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玄关,原木鞋柜、板凳。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厨房,简洁明亮,通风透气性好。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餐厅,长形餐桌,靠墙摆放。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客厅,书架成了沙发背景墙。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阳台,改造成榻榻米式地台+书房。


3款好看死的小户型案例 ,90㎡以下可以照搬 !


▲卧室,简约置物板。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johnlynn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5楼

我喜欢第二个!!!~~~~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1页
上一页 |1
本论坛不允许游客匿名发帖,请您登录后再发表。

提示

只有认证会员或版主才能发起活动,请您先登录:)
只有认证会员或版主才能发起活动,请先去认证吧:)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

拉友邻参加
全选已选(0)选择友邻
    想说的话
    我的积分
    您的论坛积分是